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岗位超2000个!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将于3月17日启动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4-03-14 20:40:33

海南日报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王紫轩

3月14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汇总数据显示:将于3月17日以“线下+线上”方式启动的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现已征集岗位超过2000个。

据悉,此次留才行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同期将开展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并与海口、三亚、文昌等地的8所高校招聘会进行现场连线、直播互动。另有3场线上招聘和10场就业指导活动分别在其余13所省内高校同步举办。

目前,此次留才行动主会场“海南大学专场招聘会”吸引驻琼央企、国企、民企和事业单位等1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提供的岗位涉及金融、商贸、教育、旅游、医药、食品、农牧、互联网等行业领域。

附:海南21所高校留才行动表

值班主任:李国栋

值班总监:刘冀冀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曾中笑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