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祝贺!海南大学荣获中国智库索引这项特等奖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12-17 19:46:21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通讯员杨慧琴 梁淑仪

近日,由南京大学、云南大学和江苏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发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2023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梁海明新著《“一带一路”新征程与人民币国际化》荣获2023年度CTTI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这是海南省今年获得的唯一一个2023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

《“一带一路”新征程与人民币国际化》于2023年7月出版,该书从全球“去美元化”风潮兴起、美国地缘经济思维冲击全球金融体系等角度分析人民币国际化所遇到的挑战、机遇和前景。

据悉,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智库搜索引擎与数据管理平台,其权威性和客观性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本次论坛围绕“超智能社会、全球治理与新型智库建设”主题展开讨论,来自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专家和智库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论坛。本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共征集到来自全国542家机构的542份智库成果,经过工作团队初审以及智库领域专家委员会终审,最终确认250份智库成果入围。

微信图片_20200805220004.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黄敏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刘阳秀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