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三亚白鹭体育场项目入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11-27 09:43:04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徐慧玲 通讯员张方远 耿雪

近日,2022至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工程名单公布,三亚市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上榜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鲁班奖。

白鹭体育场(工程名称:三亚市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位于三亚市抱坡新城片区,总建筑面积8.6万㎡,设4.5万座,可以满足高水平赛事直播要求,能够举办最高等级的全国综合性比赛和国际单项比赛的场馆,是三亚市的重大民生项目和城市新地标性建筑。

据悉,白鹭体育场由业主单位三亚市旅文局、政府委托投资方三亚旅文投资集团、投资方三亚国奥、投资及建设方北京城建六集团成立联合体共同建设。白鹭体育场项目工程结构独特,工艺复杂,技术含量高。项目团队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形成了一系列先进科技成果,部分关键施工技术实现了重要突破。

值班主任:周月光

责任校对:李梦楠

责任编辑:李艳玫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