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口家门口留才招聘会走进琼台师范学院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11-11 20:48:49

海南日报记者邓海宁

11月11日,“椰城优才·智汇海口·职在椰城”家门口留才进校园招聘会走进琼台师范学院(府城校区),81家企业携2548个岗位进场招才纳贤,涵盖教育、科技、金融、文化等多个行业。

“加班有加班费吗?”“工作几班倒?”“这个岗位需要技能证书吗?”……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求职者们有的关注薪资待遇,有的重视职业发展,各企业招聘代表将企业简介和招聘简章放在显眼位置,根据求职者的意向热情介绍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发展空间等情况。

“这次招聘会不仅岗位种类丰富,工资待遇也不低,今天我已经投了3份简历。”大四学生张丹丹表示,自己和家人都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决定毕业后留琼发展。

为助力求职者充分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政策宣传等服务专区,邀请职业导师现场“把脉问诊”,为求职者提供简历优化、现场面试指导、个人职业规划等服务,助力求职者走稳就业路。本次活动还同步举办线上招聘会,并将持续更新加入招聘企业和岗位,方便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琼台师范学院等单位主办,是2023年海口市“椰城优才·智汇海口·职在椰城”引才聚力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将继续抢抓秋季招聘“黄金期”,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对接平台,将岗位送进更多高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封面.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黄敏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李美琴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