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获评恰佩克“中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05-23 20:16:48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近日,2023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九届恰佩克颁奖仪式在安徽芜湖举行。大会揭晓“品牌奖”“产品奖”“工程项目奖”“团体奖”“个人奖”“中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六大类奖项。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专业群凭借在智能机器人领域产教深度融合优势,成功入选恰佩克“中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

近年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紧密对接海南自贸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需求,依托海南省智能电网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智能控制技术大师工作室、新能源汽车科研创新团队和机电技术教学创新团队,在新工艺开发、自动化产线设计及虚拟仿真、智能控制与数据分析、服务机器人运维等领域提供技术服务,充分发挥机电技术专业群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引领作用。

恰佩克奖创立于2014年,拥有机器人领域“诺贝尔奖”的美誉,是以捷克科幻小说家卡雷尔·恰佩克名字命名的奖项,入围门槛高、标准严,是国际机器人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微信图片_20211029094822.pn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曾敬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