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省图书馆设立主题教育图书专架 为读者学习借阅提供服务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05-10 15:06:13

海南日报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郑晓菲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海南省图书馆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的重要阵地和全民阅读服务的窗口单位,于近期完成《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主题教育重要学习材料的采购、编目、加工、上架工作,并于5月10日在省图书馆主楼一层大厅设置主题教育图书专架,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

主题教育图书专架。

此前,省图书馆还设立了《复兴文库》主题图书区和图书专架为读者提供服务。《复兴文库》是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以思想史为基本线索,精选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关的重要文献,全景式记述了以中国共产党人为代表的中华优秀儿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求索、百折不挠的历史足迹,集中展现了影响中国发展进程、引领时代进步、推动民族复兴的思想成果,深刻揭示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思想源流和文化脉络。

《复兴文库》主题图书区。

《复兴文库》图书专架。

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馆将不断补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理论专著,还将继续利用展览、阅读推广等服务阵地,发挥馆藏资源优势和图情专业优势,为我省开展主题教育和读者借阅提供服务支持和文献保障。

19.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黄敏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傅婕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