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组图|热带医学高峰论坛吸引“一带一路”国家学生聆听交流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04-30 22:45:23

海南日报记者袁琛 实习生燕涵灵 摄影报道

2023年4月29日,由海南医学院主办的“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第五届热带医学高峰论坛在海口闭幕。

大会以“One Health 与热带病”为主题,汇聚院士、国内外热带医学领域专家、学者参会,以主旨报告、分论坛等形式,全面深入探讨传染病、热带病防治与全球健康治理等问题。

本次会议专门设置了“热带法医学分论坛”,这是国内外法医学领域首次聚焦热带地区法医学特殊实践与理论研究。

海南医学院连续举办了五届热带医学论坛,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所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所加入,各成员单位在热带医学医疗、教育、科研和文化等方面开展了合作交流,产生了良好反响。

2023年4月29日,在海口召开“一带一路”热带医学联盟第五届热带医学高峰论坛现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都报名聆听分论坛。

2023年4月29日,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师生聆听热带医学高峰论坛。

2023年4月29日,第五届热带医学高峰论坛热带法医学分论坛现场,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学生和老师讨论有关课题研究。

自宣尾.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吴毓锋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