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第三届博鳌国际临床研究护士论坛暨IACRN中国-上海分会年会在乐城举办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04-21 22:53:3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邓靖 陈文慧

2023年4月21日,第三届博鳌国际临床研究护士论坛暨IACRN中国-上海分会年会在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召开。来自海南医学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琼海市中医院、瑞金海南医院等17家医疗机构约210余人踊跃参与。

本次论坛上,IACRN中国-上海分会刘燕飞主席介绍了中国临床研究护士现状及发展展望;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护理部张晓菊副主任全面分析了协调型&临床型研究护士岗位管理;IACRN中国-上海分会蒙莉萍副主席讲解了2023年海南博鳌乐城临床研究护士培训方案;IACRN中国-上海分会葛洁英副主席解读中国临床研究护士专家共识、从CRN 角度看临床研究设计;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临床研究中心研究护士乔洁主管分享了为什么选择成为一名临床研究护士。

嘉宾们圆桌会议探讨中国临床研究护士扮演的角色及地位、职业发展的可能性,主要目的是帮助护理同仁对临床护理研究的开展和发展做出基本的总结,以此来激发护士从事临床护理研究工作的主动性。本次会议不同于以往论坛的单一讲座模式,采用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包括背景VCR、议题对话、圆桌会议、专题讲座等共同探讨研究护士发展道路上的机遇与挑战。


值班主任:李佳飞

责任编辑:李    豌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