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师范大学武术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获1金1银3铜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04-06 10:37:36

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由于疫情原因延期举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4月5日在湖北省安陆市结束。海南师范大学武术队获得了1枚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和团体总分第八的好成绩。该队主教练孙世杰和队员赵迪、赵威光分别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海南师范大学武术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图为海师大武术队。海南日报记者王黎刚 摄

该比赛海南师范大学武术队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孙世杰、庄长宽老师担任教练。赵威光获得高水平组男子42式太极剑金牌和自选太极拳、太极剑两枚铜牌,赵迪获得高水平组男子长拳银牌,雷淑晶获得高水平组女子太极剑铜牌。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大学等67所高校的9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不乏全国武术比赛冠军。这也是该赛事举办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


值班主任:王凯

值班总监:刘冀冀

内容审核:陈咏棋

见习编辑:周凡妮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