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儋州洋浦组团赴京“抢人才” 收217份人才简历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03-24 20:57:01

海南日报记者曹马志 通讯员邓小顺

3月20日至23日,在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北京专场,儋州市领导率儋州洋浦8家用人单位向莘莘学子热情推介儋州洋浦。回报儋州洋浦热情的,是来自北京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学子投递而来的一份份简历。截至3月23日,儋州洋浦累计接收简历217份,达成初步意向56人,正式签约12人,成功签约的高校毕业生纷纷表示看好海南自贸港建设前景,对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

3月21日,在2023年校招活动北京站香格里拉饭店招聘会现场,儋州洋浦专门设置了展位、职位一览区等特色专区,并在现场发放招聘岗位手册,方便现场和未到场的高校学子及时了解岗位信息,投递个人简历。到场的8家用人单位面对面为求职毕业生答疑解惑,求职毕业生被具有儋州洋浦特色的宣传折页、伴手礼、城市宣传片深深吸引,场面热烈温馨。

活动现场,儋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见习战略合作协议。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与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儋州籍学子签订就业见习协议。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儋州市人民医院分别与天津医科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现场签订就业意向。活动结束后,儋州还在就近区域专门设置了考场、考点,儋州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分别组织开展考核招聘,吸引27名来自吉林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高校硕士研究生报考,共有11名考生顺利通过面试,下一步还将按规定程序完成体检、组织考察等环节。3月22日,儋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与中央民族大学召开现场座谈会,签订大学生就业见习战略合作协议。

正式签约方面,吉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袁巍、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柏静,以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方式通过面试,分别报考儋州市海头镇农业服务中心、儋州市南丰镇农业服务中心。

政府雇员招聘方面,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澳门城市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学子参加面试,其中面试全场最高分为来自国际关系学院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谢海军,报考儋州市财政局洋浦分局企业服务岗。

儋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王贤明介绍,此次校招,既广泛招揽海南自贸港发展所需各类人才,又精准招引当前自贸港建设急需紧缺的城市规划、生态环境、金融等专业领域人才。儋州相继出台《东坡育才计划》等政策大礼包,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投身儋洋经济圈,为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储备一批优秀人才,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王丹南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