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中海油海南安全环保分公司与海南大学深化产学研平台建设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3-03-21 20:17:59

海南日报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罗衡 曾强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安全环保分公司与海南大学近日在海口开展“校企协同 助力海南自贸港绿色低碳发展”学术交流会。

校企合作,一头连着青年人才培养,一头连着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是高校发展与企业转型的双推动力。双方在会上围绕海油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核心能力建设,校企合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南安全环保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元少平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落实与海南大学签订的协议,深化产学研基地建设,建立人才蓄水池,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同时在深水技术,节能低碳方面加强校企技术合作。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金志扬表示,希望以此次学术交流为契机,双方搭建人才培养的通道,提高科技成果研发转化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企业转型发展赋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绿色低碳建设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扩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海洋石油向深向远发展保驾护航,为海南自贸港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值班主任:王凯

值班总监:刘冀冀

内容审核:陈咏棋

见习编辑:周凡妮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