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文旅大会2023城市新年音乐会举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12-30 17:40:16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12月29日晚,海南文旅大会2023年城市新年音乐会暨张鹤和她的朋友们公益慈善音乐会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举行。国家一级演员、海南大学教授张鹤携手男中音歌唱家张源、爱心小歌手禾子、海南大学师生弦乐团、海南大学师生合唱队、海南聆听合唱团、海南Link乐团、天津市慈善协会小仙鹤公益艺术团组成逾80人的演出团队参加演出,为到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脍炙人口的音乐盛宴,用动听的音乐送上了新年祝福。

海南文旅大会2023年城市新年音乐会暨张鹤和她的朋友们公益慈善音乐会,由海南文旅大会组委会、海南大学、天津市慈善协会共同主办。音乐会现场,演出团队为观众演绎了《祝福》《大海啊故乡》《海恋》《老家海南》等多首经典与流行曲目,其中,《人民公仆》《红旗飘飘》《我的祖国》等多首歌颂祖国与人民的爱国作品呈现,引起了现场群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典民歌、流行合唱、弦乐、电声乐队的结合与碰撞,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别样的音乐风情。

演出现场,“张鹤和她的朋友们”公益文化品牌,以及本场活动的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把爱心票款10万元捐赠给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用于今后奖励更多愿意将爱心奉献给社会、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学生。此外,海南文旅大会组委会向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鹤舞飞翔(海南)慈善文化艺术实践中心发展建设,以及由海南大学承办的社会公益活动和演出项目。


微信图片_20211029094822.pn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曾敬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