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大学副校长叶光亮:期待青年人才开辟新战场提供新动力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12-22 23:19:59

海南日报记者陈蔚林

“校招活动上,我校收到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高校的多名应届毕业博士生的入职申请,已经和6名人才签订了意向性工作协议。”12月22日,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海南大学副校长叶光亮直言,参加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武汉专场收获颇丰。

叶光亮说,海南大学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才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学校高度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引育工作,在工资待遇、科研经费、职称晋升、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引人育人的好政策。

这一次,海南大学以招聘7个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和科研骨干为主要目标,共提供200余个岗位共324个招聘计划,涵盖了理学、工学、农学、经济学等10个学科门类。

为体现引才诚意,该校给出了最高年薪150万元的薪资待遇。并且,招聘时主要以学术成果为重点考核指标,不仅不限应届毕业生报名,也不以工作经验为硬性条件,受到了相关高校高层次人才的青睐。

校招活动中,叶光亮对一名博士研究生印象深刻。该求职者硕士毕业后曾在海南工作一年,之后又返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攻读博士学位。如今,即将博士毕业的他将求职的目光再次投向海南。谈及做出这一选择的原因,该求职者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正在成为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首选舞台。”

 “这片热忱正是我们万千自贸港青年建设者理想的缩影,令人深受触动。”叶光亮希望,新进人才能够尽快融入海南大学,以青年人的活力、视野和创新力,为海南大学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的过程中开辟新的战场、提供新的动力。

QQ图片20170511175627.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袁锋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张琬茜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