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大学举办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12-17 15:52:56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通讯员杨婕 郑润泽 刘勇勤

12月15日上午,由海南大学、欧美同学会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和海南省教育厅协办的海南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举行。来自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400多名国内外青年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论坛活动。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设置了“自贸港发展与制度创新”“生态文明”“文化旅游”“南繁与热带高效农业”“海洋科技”“全健康”“信息技术”等七个分论坛,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实地考察等活动,为学者们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成果展示舞台,促进交流合作,增进国内外青年学者对海南大学的全面了解。

在论坛闭幕式上,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科廷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109名与会青年学者与海南大学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闭幕式就业意向书签约仪式举行。

近年来,海南大学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创造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聚焦人才培养、引进、待遇、评价、使用等关键环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学术生态。持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打造人才 “安居乐业”综合服务平台,发挥“特聘会”制度在人才引进中的决策引领作用,切实为人才解决“后顾之忧”。充分利用自贸港人才进出自由便利优势,集聚更多国际人才,加快推动人才国际化,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QQ图片20170511175627.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黄敏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张琬茜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