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大学子斩获第三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全国特等奖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11-30 10:25:55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通讯员周超烨 郝平平

近日,第三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成绩揭晓,由朴诚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史开松、李奇朔、周鑫和张婵组成的“椰林风情”团队斩获大学组C仿真类特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未来海洋交通创想”。“椰林风情”团队基于目前海上风力发电作为绿色清洁能源的现实情况,对控制算法与寻迹算法进行了大量的修改,通过编写智能算法有效操控无人船,在三维视景仿真平台展现海上风场智能运维场景。

据悉,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是国内首个海洋工程类的比赛,设有科幻类、设计类、仿真类三个组别,其中,仿真类是大赛首次设立的。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教育分会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200805220004.jpg

值班主任:陈彬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刘阳秀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