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大学支援市县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获得表彰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11-30 10:24:32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通讯员王博 张晓晨

近日,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对支援市县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在“0801”疫情期间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并表现突出的302个集体和515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海南大学被评为“支援市县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张殿、汪志芬、吴钟权、郭孝伟、崔永富、丁世荣、张师源、滕欣等8人被评为“支援市县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

“0801”疫情发生后,海南大学党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开展志愿者的招募和选派工作,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力配合学校组织部门选拔出127名责任心强、勇于担当的干部和教师,分7批次奔赴抗疫一线,其中近80%为中共党员。

志愿者们抵达驻地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置党员先锋岗,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属地完成各项防疫任务。各志愿服务队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坚定、担当作为、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优秀队员。此次获得突出个人表彰的8人就是优秀党员的代表,以他们为代表的海大抗疫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得到了人民网海南频道、新华网海南视窗、海南日报、南海网等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受到了属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19.jpg

值班主任:陈彬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傅婕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