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科技部验收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11-30 10:26:23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通讯员解闪灵 郝平平

近日,科学技术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举行线上会议,就海南大学教授黄梦醒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部湾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进行综合绩效评价。

会上,黄梦醒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并回答专家提问。验收专家组对该项目给予肯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并对下一步开展应用推广及平台运营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据悉,该项目是海南省在高新技术领域的第一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同时也是海南大学首个通过科技部验收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项目成果支撑了北部湾科技资源集成共享和综合科技服务运营体系建设,建立了研发服务、知识产权转化、创业孵化等综合科技服务体系,推动了北部湾区域内科技服务资源的高效配置和综合利用,增强了中小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具有较为广泛的应用前景。

19.jpg

值班主任:陈彬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傅婕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