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海南医学院西英学院通过西英格兰大学资质认证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11-24 17:21:58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通讯员杨文君 赵莲芬

近日,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合作办学机构及硕士项目资质认证会顺利举行,标志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海医西英学院及相应项目在前期获得教育部批准的基础上,相关资质通过了英方的认证,实现双方互认。

受疫情影响,此次认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线上交流认证会上,西英格兰大学资质认证专家组分别听取来自合作双方校方代表、公共卫生、康复、国际护理实践三个硕士项目负责人的陈述汇报,并与双方教师代表、海医学生代表开展了质询和讨论。最后,经专家组合议,认证会主席James Longhurst宣布合作办学机构及三个硕士项目全部通过西英格兰大学的资质认证。

下一步,海医西英学院将以此次认证会为新起点,继续与英方携手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合作办学各项目的高质量运行,助力海南医学院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高水平大学”进程。

据了解,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是海南医学院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共同创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于2022年7月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是国内第一家大健康辅助医疗领域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西英格兰大学全球开放体系中具有学位授予资格的机构之一。其办学理念是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依托西英格兰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奉献卓越的医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成为海南自贸港医学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验田”,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以及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目前,该学院开设有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医学影像技术三个本科专业,以及国际护理实践、康复、公共卫生三个硕士专业。学生毕业后将获得中英双方的相应学位。

值班主任:陈彬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王丹南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