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大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4项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9-09 19:18:50

海南日报见习记者黎鹏 通讯员王博 秦春秀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海南大学共有204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立项数较2021年增长36%,较2020年翻了一番。其中,重点项目3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7项。

从项目类型分析,海南大学不仅在重点项目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上实现了建校以来零的突破,在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上的获批数量也实现快速增长。

近年来,海南大学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建设、统筹各方资源,紧密围绕 “十四五”科研规划的要求,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组建七大协同创新中心,精心组织科研人员不断凝练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为广大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氛围,推动本校科研水平不断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805220004.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刘阳秀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