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9-05 12:56:20

海南日报见习记者黎鹏 通讯员梁现战 何籽萱

近日,海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海口召开,宣告海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正式成立。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要更广泛地把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引领科技工作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活动,推动生物医学与经济、技术的结合,加快促进海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补齐短板弱项,加强与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及其他省级学会之间的合作交流,奋力谱写新时代海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会,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刘谦当选为学会第一届理事长。

该学会的成立,将在推进生物医学工程学界与业界资源整合、推动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和应用、探索生物医学工程技术与经济相结合的有效途径等方面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大学、海南省人民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等单位、机构的会员代表共1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王丹南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