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毛万春吊唁病逝在抗疫一线民建海南省委会委员吴佩霖同志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8-19 01:10:1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刘操 

818日晚,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委托,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前往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海南分院)吊唁在防疫一线病逝的民建海南省委会委员、海口市政协原委员吴佩霖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向吴佩霖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现场电话慰问吴佩霖同志的亲属。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吴佩霖同志工作在陵水英州镇,助力陵水抗击疫情。813日,他发出倡议书,号召民建海南省直属二总支会员积极响应民建海南省委会的倡议,积极助力抗疫战斗。此后,他连续在陵水支持防疫工作,主动联系英州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捐赠事宜。吴佩霖同志的热心付出得到了总支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捐物,为陵水防疫工作提供了物力支持。

816日下午,民建海南省直属二总支联合海南省融媒体中心开展“同心同行 驰援抗疫——公益海南四号行动”,吴佩霖同志认真做好抗疫物资的清点交接和捐赠工作,不幸的是,他突发疾病晕倒在现场,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去世,将生命永远定格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

吴佩霖同志(中)生前图片

吴佩霖同志(左四)生前图片

吴佩霖同志生前图片

QQ图片20170511175627.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袁锋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张琬茜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