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视频+组图|三亚加快建设第三方舱医院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8-12 22:19:3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武威 摄影报道 视频剪辑吴文惠

据介绍,由北京城建集团负责设计和施工的三亚市第三方舱医院项目于8月10日19时开工建设,项目位于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场,建设内容包含改造隔离病床区,建设卫生通道、卫生间、淋浴间等附属用房以及医护人员办公室20间、休息间20间、库房400平方米等,建成后将提供隔离病床2000张。按照2天筹备时间、8天施工工期的要求,力争项目于8月20日完工交付。

8月12日,在三亚市第三方舱医院项目现场,工程人员正在加紧施工。

北京城建集团六公司调动了三亚区域的全部力量,迅速组织了110余名管理人员和500名劳务工人进场施工。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采用两班倒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施工。截至今天早上8点,累计完成858张床位的彩钢板隔断、285张病床、442个床头柜、340张床的线槽安装等工作。

20181016090327945.gif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黄敏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张雯旻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