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8-02 20:04:21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见习记者黎鹏 通讯员吕燕萍

近日,海南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设立海南大学伦敦大学授权教学中心(以下简称“教学中心”),引进伦敦大学国际预科课程体系,提升海南大学国际化办学水平。

根据协议,凡在教学中心攻读伦敦大学国际预科课程的学生,均具有伦敦大学学籍,享受伦敦大学所有线上学习资源。在教学中心学习四门预科课程,修满学时后参加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行的全球统考,成绩合格者即可获得伦敦大学颁发的国际预科毕业证书。学生参加为期一年的伦敦大学国际预科课程的学习,顺利毕业且成绩优异者,均有资格通过教学中心申请,入读伦敦大学旗下学院或北美、欧洲、澳洲等地的名牌大学等。

据悉,伦敦大学成立于1836年,是英国最古老和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2022年QS全球大学排行榜中,伦敦大学学院全球排名第8位,伦敦国王学院全球排名第35位,伦敦政经学院全球排名第49位,伦敦大学皇后玛丽学院全球排名117位。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王丹南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