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19个组驻点督察!省公安厅部署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8-01 20:57:1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良子 通讯员陈炜森 杨笑

8月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部署自即日起至9月底,派出19个驻点督察组对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会议指出,“百日行动”是公安部针对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和夏季治安特点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督察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把“百日行动”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紧密配合督察检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全省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专项督察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要从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助力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督察“百日行动”,确保精准靶向监督,查改问题一针见血。

会议宣读了19个驻点督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以及《海南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工作方案》。省公安厅将派出19个驻点督察组,紧密围绕思想认识、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等9个方面内容,坚持点面结合和问题导向,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在全省各市县开展专项督察。

封面.jpg

值班主任:王凯

值班总监:黄敏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李美琴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