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人才实习基地揭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6-21 19:16:31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赵优

6月21日,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人才实习基地在海口揭牌。本次校企合作活动由海南洲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促成,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国际人才落地与国际贸易融合发展。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我省首家接收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资格的培养单位,在国际化人才需求日益高涨的背景下,国际学生留琼创业、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成为一大趋势。位于海口西海岸的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商业街将打造多个国家商品展示馆,在国际贸易进出口商品业务中,大量的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和就业机会随之而来。

双方合作创建国际人才实习基地是优势互补、顺应需求,既能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丰富人才培养体系,又能为企业定向输送合适的精英人才,让更多国际人才落地海南,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国际人才实习基地的建立也将为海南招才引智和海南国际留学生就业指导提供新平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在就业培训、创新创业、商务服务、国际文化交流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国际教育学院也将充分发挥国际人才资源优势,强化产教融合和产学研一体化,为国际化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当天,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海南洲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还就技能人才供需、国际人才培养、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王丹南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