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供应链学院揭牌成立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6-16 19:41:2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赵优 通讯员刘炜

6月16日,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供应链学院(产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据悉,该学院由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省交通物流协会联合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港航物流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0余家企业共同成立。

当天,省交通物流协会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完成签约,省商务厅、省委人才发展局为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盘集团、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现代供应链学院12家理事会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

据悉,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弥补我省在供应链、现代物流业、空港航运业及国际贸易等领域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稀缺的短板,并适度超前培养海南自贸港未来企业紧缺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交通厅、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的指导和支持下,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供应链学院应运而生。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需要始终和企业站在一起,始终面向产业、面向企业、面向岗位,办出职业教育不同于普通教育的类型特色,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和成才通道。现代供应链学院将精准面向海南自贸港供应链国际化人才的需求,努力打造成为海南供应链、物流、国际贸易、交通运输领域高质量“人才池”,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高质量供应链人才。


微信图片_20211029094822.pn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曾敬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