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师志愿者走进陵水提蒙乡开展“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6-01 22:57:41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王迎春

为贯彻落实“十个一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5月29日,海南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特举办“大手拉小手 欢度儿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前往陵水黎族自治县提蒙乡远景村慰问困难儿童,为孩子们举行“六一”联欢会,送去真诚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以击鼓传花、正话反说、抢椅子、丢手绢等趣味小游戏拉开了帷幕,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体验了创意手工折纸,并彼此分享着自己的作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着表演环节的到来,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孩子们热情高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在海师志愿者的有序组织下,整个活动井井有条,节日气氛浓厚。

远景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刘荣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志愿者们也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了文明新风。

A.jpg

值班主任:周月光

责任校对:徐慧玲

责任编辑:李梦楠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