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干部培训班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5-29 21:41:0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梦晓

5月27日至29日,为期3天的2022年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班在五指山市举办,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海软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组工干部,共计58人。培训班以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切实提高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其他方面的综合能力,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融为一体,以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培训方式达到培训目的。

专题教学环节,专家学者为学员带来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课程。现场教学则选择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

“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能够利用好宝贵的三天时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表示,此次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学校举办本次培训班,希望参训学员要拿出勇争一流、敢为人先的劲头,打造出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胜仗的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薪火相传、取得更大成就攻坚克难。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鹏说,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执行力,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统筹推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和“查破促”活动,切实提升参与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能力和专业能力与水平。

此次培训班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海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和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图片_20211029094822.pn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李乾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