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从严从细+厚爱“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4-09 00:41:03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徐慧玲 通讯员符聪

连日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加大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学校官网、公众号、抖音、今日头条、广播等媒体平台,发布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防控要求、组织保障等,做到把“严”的防控要求宣传到岗,把“细”的核酸检测宣传到位,把“爱”的校园温暖宣传到人。

坚持“严”的防控要求。连日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加强校园安全防线,自查范围主要涉及校园安全责任制落实、校园安全教育宣传与管理、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生产、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同时,疫情期间,该校特别重视校园舆情引导和师生心理疏导,完善相关响应和预警机制,做好预案工作。

落实“细”的核酸检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成立了核酸检测工作领导小组,设置综合协调组、卫生保健组、信息采集组、后勤保障组、学生工作组等,制定了详细的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全程配合三亚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6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营造“爱”的校园温暖氛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要领导对学校蔬菜供应点、食堂等,对校园商品、食堂饭菜进行检查,确保饭菜价格控好、蔬菜来源核查好、用餐环境维护好,保障在校师生的日常用餐。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值班主任:周月光

责任校对:李梦楠

责任编辑:李艳玫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