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坚持“严”“细”“爱”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4-08 20:42:17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汪思辰

近期,三亚疫情形势复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官网、公众号、抖音等媒体平台,发布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防控要求、组织保障等方面消息,把“严”的防控要求宣传到岗,把“细”的核酸检测宣传到位,把“爱”的校园温暖宣传到人。

根据相关报道,该校坚持“严”的防控要求——从严格人员管控、加强校内活动、严格通行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加强协同防控、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入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细”的核酸检测——制定了详细的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高效配合三亚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先后连续有序进行了6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营造“爱”的校园温暖氛围——对学校食堂、蔬菜供应点进行检查,确保饭菜价格把控好、蔬菜来源核查好、用餐环境维护好,保证留校师生的学习生活不受影响。

“尽管此轮疫情的发生让许多人措手不及,但学校充分的组织保障工作让我们安心、放心。”该校生态环学院学生陈睿羚表示,能在较短的时间内高速有序地完成几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离不开医护人员的付出,也离不开学校防疫工作人员的努力,“我想由衷地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该校民族学院学生李江伟则表示“作为一名大四学生,没有想到在毕业前几个月会遇到疫情。每一次抗疫的成功都凝聚着无数防疫工作人员的心血,我们都非常理解和支持学校的防疫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805220004.jpg

值班主任:王凯

值班总监:袁锋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刘阳秀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