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紧急抢修!海南环岛高速一涵洞垮塌 目前清淤部分基本完成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3-07 17:42:2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邵长春

3月6日12时30分,G98东线高速万宁神州半岛下道口左侧涵洞坍塌。险情发生后,作为抢修施工单位,海南路桥集团连夜组织队伍开赴抢修现场,迅速研定抢险方案并连夜进行抢修。

6日当晚,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迅速进场开展施工抢修作业,涵洞预制盖板也在就近工地紧张预制,基础开挖及混凝土墙体浇筑方案已确定。

在抢修现场,海南路桥集团明确,将举全系统之力、全力以赴开展抢修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通车。路桥集团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赴现场作出部署,要求全体施工人员通力合作,在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管理局及设计单位、道路养护单位的指导配合下,聚合路桥系统在万宁地区在建项目各类资源,分头开展作业 。

据悉,截至3月7日凌晨5点,海南路桥集团施工队伍已完成路面破除530平方米、土石方开挖调运2100立方米,涵洞垮塌清淤部分基本完成。

19.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傅婕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