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大学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1-20 12:38:44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余梦月

1月6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名单,海南大学林学院“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通过评审,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重点支持中外双方“强校合作”和优势学科领域“强项合作”的国际合作培养类项目。截至目前,海南大学获批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已有两项。

海南大学林学院“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负责人为该学院院长、教授宋希强,外方合作院校为日本东京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该项目旨在利用海南大学林学院热带林学学科的特色优势,结合日本东京大学森林科学的学科优势,以及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国家公园的丰富经验,培养一批具备国际视野,拥有林学、生态学和风景园林学等相关学科交叉渗透能力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经验的专业型人才。

该项目执行期为3年,海南大学每年将派出3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和2名访问学者赴日本东京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交流。

自宣尾.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黄敏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