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2021年数据、信息、知识与智慧国际会议在海口开幕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12-20 22:28:04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12月20日,2021年数据、信息、知识与智慧国际会议(IEEE DIKW 2021)在海口开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的多领域专家学者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分享前沿研究成果,分析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会议由海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海南大学DIKW团队、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发明协会主办,是面向数据、信息、知识、智慧开展的,跨模态、跨界、跨系统融合领域研究与应用交流展示的大型活动。

会议议题包括“知识表示技术在语义建模中的应用”“大数据与边缘云计算”“数据集成、元数据管理和互操作性”等,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知识工程、语义建模、海洋工程、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处理、气象综合分析等多领域展开交流探讨。

19.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傅婕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