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软院举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11-20 22:20:59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11月20日至21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澄迈举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对该校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外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共60人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次培训班由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融为一体。其中,专题教学包括《百年辉煌铸丰碑——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百年大党是怎样炼成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等内容;现场教学则安排学员走进海南省档案馆、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聆听革命故事、感悟革命精神。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担当精神,提高工作能力,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海软力量。

自宣尾.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王丹南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