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One health视角下全球人兽共患寄生虫病的防控及其挑战学术会议在琼举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11-16 17:43:3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李康龙

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和海南大学全健康研究院承办的“One health视角下全球人兽共患寄生虫病的防控及其挑战学术会议”,11月12日下午在海口举行。

QQ截图20211116174057.png

2021年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于11月12日至14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全球公共卫生应对与挑战-全健康与热带病论坛”等多个平行论坛。受“全球公共卫生应对与挑战-全健康与热带病论坛”组委会邀请,多名人兽共患寄生虫病领域专家线上线下齐聚“One health视角下全球人兽共患寄生虫病的防控及其挑战学术会议”,探讨全健康理念以及寄生虫病领域研究进展和成果。

QQ截图20211116174106.png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等专家学者就全球人兽共患寄生虫病的防控及其挑战作专题报告。整个会议线上线下参会人数达1300余人,与会专家学者从全健康的视角分别对隐孢子虫病与宿主细胞的互作、弓形虫分子疫苗研究进展及成果、单向灭绝虫卵切断包虫病原传播等现代寄生虫病防控进展及手段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人兽共患病防控以及全健康理念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见解和指引。

2c925c677a7ac19b017b100b918817da.jpg

值班主任:陈彬

值班总监:袁锋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林博新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