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在琼举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10-23 19:54:19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10月2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在海口启幕。

QQ图片20211023195246.png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参赛队伍由各大区赛经过选拔的普通高等院校在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大学生构成,其中本科组有61所学校,专科组有10所学校,合计共71所学校参加比赛。根据赛制,参赛队伍将进行理论知识考评及软件模拟经营比拼。

QQ图片20211023195250.png

高峰论坛上,来自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学科建设的几点思考》《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实现人的全面发展》《面向可续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共同富裕背景下新就业形态识别与政策含义》等主题作专题讲座,并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QQ图片20211023195253.png

2c925c677a7ac19b017b100b918817da.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袁锋

内容审核:李美琴

责任编辑:林博新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