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建党百年•活力三亚”北京城建杯三亚三人篮球邀请赛收官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9-27 22:07:44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徐慧玲

9月26日晚上,“建党百年•活力三亚”北京城建杯三亚三人篮球邀请赛收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广东长隆三人篮球俱乐部摘得桂冠、南海龙狮队、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微信图片_20210927220448.jpg

9月26日晚上,“建党百年•活力三亚”北京城建杯三亚三人篮球邀请赛收官。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据悉,冠军队奖金30000元,亚军队、季军队奖金分别为20000元,10000元。“除了成绩上的进步,对本土球队而言,参加此次赛事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同顶尖运动员交流学习,能与高手过招、向他们学习。”热带海洋学院队队员胡伟说。

微信图片_20210927220500.jpg

9月26日晚上,“建党百年•活力三亚”北京城建杯三亚三人篮球邀请赛收官。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北京城建海南公司董事长刘锋说,北京城建集团也将继续发挥首都国企优势,持续加大在三亚、在海南的投资布局力度,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让更多成果惠及群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北京城建力量。 

据悉,本次赛事由北京城建集团独家冠名赞助,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协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三亚大东海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926195229.jpg

值班主任:周月光

责任校对:李梦楠

责任编辑:徐慧玲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