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来琼对接合作 将组团参加第二届消博会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9-25 16:46:2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罗霞

9月23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广州代表处、上海代表处来琼对接合作,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就日本企业投资海南及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交流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重点产业投资机遇、第二届消博会等内容,双方就推进相关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建立长效联络机制,把消博会作为长期合作项目,同时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推动更多日本企业来海南投资。海南国际经发局将继续秉承“我们为企业跑”的服务理念,通过全省“横向协调、纵向联动”招商工作机制以及“一对一”企业服务员制度,打通从政策到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将海南自贸港一个个高含金量的政策转变为具体落地项目。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和投资机遇,为日本企业寻求更多与海南共同发展的机会。

“首届消博会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携手19家日企参展,参展企业均反映效果非常好。我们希望明年能参展第二届消博会,并将参展面积扩大一倍,新增食品和酒类商品参展。”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计划在海南积极参与全球消费精品博览园建设,共同为日本企业投资海南提供优质服务。

自宣尾.jpg

值班主任:陈彬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黄敏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