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省大中学生排球赛落下帷幕 海职院男、女排球队双双蝉联(普通组)冠军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9-18 21:56:23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刘炜

9月17日,由省教育厅、省旅文厅主办的2021年海南省大中学生排球赛落下帷幕,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男子、女子排球队双双蝉联(普通组)冠军。

QQ图片20210918213804.jpg

该项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共有来自海南各地的12所高校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子组采取分组循环赛,小组排名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女子组则采取单循环赛积分排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男子排球队继2017年、2019年夺冠后再次夺得冠军,实现了三连冠;该校女子排球队继2019年夺冠后再次夺冠,成功实现卫冕。

QQ图片20210918213814.png

据悉,一直以来,海南职业技术学院高度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充分挖掘有体育特长的学生,对其进行精心指导、全力培养,并通过大力开展校园体育竞赛、积极参与校外有关活动等方式,为相关学生提供竞技平台,在体育教育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QQ图片20190520172354.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曾敬 陈咏棋

责任编辑:蔡曼良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