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37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9-08 22:47:41

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严兰青 实习生温静嘉

9月8日下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海医一附院”)举办《感恩 传承 启航》第37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大会表彰了梁培育、欧善际等20位满30年教龄的在职教师,同时,还表彰了优秀科室及教师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909084051.jpg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兼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院长李井泉在会上发表致辞 严兰青摄

会上,海医一附院院长兼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院长李井泉首先发表致辞,他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对海医一附院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梳理。十三五期间,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共发表68篇论文,累计获省级奖项115项,国家级奖项23项。2019至2020学年体测达标率89.1%,主要课程考试合格率98.7%。“通过这次活动,既弘扬了先进,也进一步促进了高校直属附属医院重视教学的良好风气。”

微信图片_20210909084055.jpg

海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王慷慨为在会上发表讲话 温静嘉(实习)摄

海南医学院党委王慷慨委员发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海医一附院所取得的良好教学成果,同时,他希望,作为最早的直属附属医院在取得良好教学成果的基础上,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堵点难点,继往开来,在教学管理上要用好人,在人才培养上要勇于担当,在教学方式方法上要勇于创新......

微信图片_20210909084059.jpg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活动现场 温静嘉(实习)摄

海医一附院医学影像学教研室王身坚教授代表满30年教龄老师发言,他说,爱与责任是老师的本分,好老师要用良好的言行影响学生,引导和帮助学生把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大会还安排了谢师礼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读教育环节,旨在培养学生的尊师之意、感恩之心!

2c925c677a7ac19b017b100b918817da.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樊学玲

责任编辑:林博新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