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医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45项 资助经费总额再创历史新高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9-08 14:23:33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王武钢

海南日报记者9月8日从海南医学院获悉,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中,该校共获得项目资助45项,直接经费资助总额为1557.1万元,获资助经费总额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是我国最高水平的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之一,作为我国科研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我国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数量已成为衡量高校和科研机构科研水平的关键性指标。

近年来,海南医学院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新规定和新要求,早启动、早部署、认真组织,充分调动各附属医院、二级学院和科研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接下来,该校将全面总结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进一步加大组织引导力度,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同时实现“放管服”与课题监管并举,保障课题顺利实施,按时保质完成项目任务,力争确保基金项目申报、实施、结题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805220004.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袁锋

内容审核:李美琴

责任编辑:刘阳秀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