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医学院师生走进琼中女足 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7-21 19:34:2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黎刚

海南医学院十余名师生近日组建“智惠琼中·医助女足”国情观察实践团,前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面向琼中女足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据了解,琼中女足成立于2006年,经过15年的风雨磨砺、发展壮大,已成为琼中乃至海南的一张响亮名片。琼中女足的成功,既有教练和队员的艰苦训练,也有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更赶上了积极促进体教融合的时代机遇。

据该实践团指导老师、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袁廿一介绍,此次活动以琼中女足及其所在地为活动对象和现实教材,通过展示、解读和宣传琼中女足的精神风貌、成功密码、精彩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与此同时,该实践团还将为琼中女足提供心肺复苏、骨折固定、海姆立克急救、推拿按摩等医学知识科普和实训技能培训,化解琼中女足长期以来面临的运动风险和困惑,探索校地合作模式下体医结合的新路子。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史雅洁

内容审核:曾敬 陈咏棋

责任编辑:王丹南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