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7-16 20:20:1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余梦月

海南日报记者7月16日从海南大学获悉,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公布了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海南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名列其中,认证有效期为2021年1月至2026年12月。

据悉,认证工作是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专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海南大学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顶层设计和总体统筹,建立专业认证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有效推动了专业内涵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截至目前,海南大学已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两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志着这两个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国际实质等效水平,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该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力度,加强专业认证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充分发挥已通过认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认证理念,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李国栋

责任编辑:王丹南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