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 海南认定2家省级服务网点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7-05 16:10:1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苏庆明 通讯员王忆桃

海南日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近日,我省认定海南大学、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2家单位为2021年度海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省级网点,并推荐作为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

据了解,今年4月,省知识产权局启动了省级网点认定和推荐国家网点备案工作。获得认定和推荐的单位须为面向全省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可综合运用知识产权基础信息资源、数据库等,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查询、检索、咨询等公共服务,同时拥有专业服务工作团队、完备工作制度以及适合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场地、网络环境、硬件设备、系统软件等基础设施。经评审,近日,上述2家单位获得认定和推荐。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结合实际,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建设提供政策支持和业务管理指导,鼓励服务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结合区域特色和资源优势,探索开展信息分析、信息预警和产业发展咨询等高端或增值服务,按需开发知识产权信息分析工具,助力创新创业,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李国栋

责任编辑:傅婕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