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博鳌乐城与海南医学院深化合作 助推自贸港医疗改革开放进程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7-01 21:19:41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袁宇

7月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与海南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学科建设、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提升医疗质量安全水平、医学人才联合培养、前沿医疗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真实世界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共建转化中心、重点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介绍,乐城先行区将与海南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进一步深化合作,依托海南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高水平优质资源,加强和完善乐城急救应急体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共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南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海南医学院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自身发展战略需要。今后海南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将不断派驻优质的医疗团队入驻乐城,与乐城相关医疗机构开展特色专科建设,并充分发挥乐城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形成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打造产教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助力海南自贸港乃至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新媒体图片.jpg

值班主任:李关平

校对:叶媛媛
责任编辑:袁宇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