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首届消博会正式开始搭建布展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4-27 22:28:34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李佳飞

海南日报记者4月2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即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举办的首届消博会多个展馆出现忙碌的场景,搭建布展工作正式启动。

QQ图片20210427222636.jpg

在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的1、2号馆,记者看到,各式展位展板已经进场,开始搭建布展工作。消博会综合服务处已投入使用,服务人员将提供有关海关、物流、知识产权、医疗卫生、消防等咨询服务。位于8号馆的省市县展区,海南馆因提前进场施工,已大致呈现展台的布局和造型,LED显示屏正对着展区中央。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宫起君表示,展馆施工搭建工作争取在5月2日完成,后续将由参展商布置展品。消博会的搭建布展重视安全与环保,施工阶段有专业团队在各个展馆巡场,确保消防与施工安全。

首届消博会在展馆的装饰方面贴近高端消费品和品质生活,在国际化的设计里融入海南元素,如椰子树、海浪、海南长臂猿等。目前已有300多批国内外展品进入展会仓库,涉及珠宝、首饰、皮具、香化产品、高端食品、保健品等。

据悉,首届消博会整个展区面积共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


QQ图片20190520172354.jpg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张毅

责任编辑:蔡曼良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