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省机关五人制足球赛机关组8强出炉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1-04-08 19:07:22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丨记者王黎刚

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启航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机关组)八分之一决赛8日下午在省足协青训基地结束,省卫健委1队、省消防救援总队等8支劲旅闯进8强。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强队省消防救援总队,最终,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2:6不敌对手,无缘8强。

QQ图片20210408190800.jpg

八分之一决赛结果为:省审计厅2:5负于省卫健委1队, 省财政厅 4:2 力克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省公安厅1队5:2战胜省二中院, 省司法厅 9:3 大胜省纪委监委, 省地质局 2:1险胜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热科院4:0轻取海南调查总队。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队运气着实欠佳,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遇到了“我爱足球”全国五人制足球赛冠军的省消防救援总队。尽管对手实力超强,但海报队没有放弃,赛前制定了以定位球为主要的得分手段,收到奇效。海报队的两粒进球均为角球得分。开场第2分钟,海报队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前锋党朝峰利用角球先进一球,以1:0的比分领先省消防救援总队。失球后的省消防救援总队加快了攻防节奏,连进海报队5球。上半场,海报队以1:5落后。下半场,两队战成1:1。海报队队长黄圣炜利用角球打进一球。本场比赛海报队守门员陈泽文表现突出,扑出了对手好几个必进之球。

省直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4月9日16:00在海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对阵形势为:省高院 VS省卫建委1队,省财政厅VS 省消防救援总队,省公安厅1队 VS 省司法厅 ,省地质局 VS中国热科院。

此外,市县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4月9日17:00海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对阵形势为:白沙县VS澄迈县,儋州市VS海口市1队,临高县1队VS陵水县1队,洋浦经济开发区VS万宁市。

海南省机关“启航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机关组共有80支球队参加,分为16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32强淘汰赛。市县组共有19支球队参加,分为4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淘汰赛。

微信图片_20200805220004.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袁锋

责任编辑:刘阳秀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