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决赛落幕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7-06 20:47:2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赵优

7月5日,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省级决赛分别在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成功举办,圆满完成了本届省赛全部赛程。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本届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分成专科和本科两个组别,均设置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文科、思政组已先期完成比赛)等五个学科。本届竞赛自4月上旬启动以来,全省22所高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热烈响应,经过学院(系)级、校级竞赛层层选拔,共有69名选手入围省级决赛。 

赛场上,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各具特色,不同的课堂体现同样的精彩,充分展示了我省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教学风采以及朝气蓬勃、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评审专家严格认真,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细致评审。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程序严谨、规范,对比赛、评审、统分等各项工作严格把关,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参赛选手“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分数,组委会即时公布了选手竞赛成绩,海南师范大学耿川获得文科类(本科组)第一名,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尹嫦春获得文科类(专科组)第一名,海南大学沈瑶获得理科类(本科组)第一名,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郭君丽获得理科类(专科组)第一名,海南大学谢佳获得工科类(本科组)第一名,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高杨获得工科类(专科组)第一名,海南医学院郝静文获得医科类(本科组)第一名,海南工商职业学校刘聪获得医科类(专科组)第一名。

近期,组委会将公示获奖结果,发放获奖证书、奖牌、奖金等,并选拔优秀选手征战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19.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李国栋

内容审核:陈咏棋

责任编辑:傅婕

阅读

全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