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4·2世界孤独症日海南特别公益企划温暖上线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03-27 20:35:0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良子 通讯员马敏

3月26日,“无光星际,邀您点亮”世界孤独症日微公益活动在海口云洞图书馆温暖启幕。本次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来自星星的孩子”的关注与关爱,让孤独症家庭得到更多温暖与支撑。

据悉,此次在云洞举办的公益手作沙龙从3月26日开始,将持续开展1周。所有手作原材料均由苔世界品牌提供,凡进入云洞图书馆的读者均可免费参与,让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动中来。参与者可使用现场提供手作材料进行自由创作,作品完成后将留在活动现场的公益义卖区。所有公益义卖区募集善款将通过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全额捐赠给孤独症群体帮扶项目。

活动首日,现场参与气氛热烈,参与者们用手中黏土创作出一件件充满童趣与爱心的作品。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投身慈善事业,帮助孤独症群体消除或减少生活障碍。同时,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将会把每一份爱心捐赠惠泽最需要帮助的海南残疾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推动社会发展新风尚。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云洞图书馆、苔世界品牌联合发起。

微信图片_20200805220004.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袁锋

内容审核:林叶

责任编辑:刘阳秀

阅读

全部评论 ()